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33

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

建立起压力、温度、力、位移、光电等类型传感器及自动测试控...

网站公告
 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5年,专业生产压力传感器,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压力传感器厂家,现有员工260名,年产压力传感器150多万只,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,并在德国,美国,韩国成立了公司。公司在南京和鞍山设有工厂,总部在风景优美的南京九龙湖国际总部基地,外贸团队在东北重工业基地的中心沈阳。 “为客户创造价值”是企业始终追寻的目标。作为国内压力传感器行业的知名品牌,沃天将振兴中国压力传感器事业为己任,兢兢业业,一步一个脚印,努力将压力传感器做到极致,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传感器。 “持续改善”这一思想深入人心,并将“精益思想”作为生产的根本管理思想。沃天人相信梦想,相信正直,相信诚实,相信善良。“对信任负责任”,成为一家良心企业,为社会进步,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。 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-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汽车行业TS16949认证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市场部
  • 电话:025-68170317
  • 邮件:2851873313@qq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新闻 > 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B轮融资
图说新闻
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B轮融资
发布时间:2020-02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9年12月,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。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推动,老股东动平衡资本追投。

本轮融资金额将重点用于MEMS传感器芯片、物联网传感器研发的持续投入、优秀人才的招募与培养等。   

QQ图片20200211160324

一个企业,在初期资本注入后,后期的资金投入都将会是相对巨大的,比如研发、市场、拓展、营销等等。南京沃天的此次融资,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与空间,将着力于市场的研发与拓展,根据行业大数据研发适应时代发展的产品,增加企业在市场中的份额。

可见,融资不仅能促进企业的发展,加快企业成长的步伐,融资的另一个效益,就是引进投资人、优化企业股权结构和管理结构。

在此次融资下,南京沃天加大人才培养规模,人才培养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,注重人才培养,企业才会平稳发展。现已增加激励制度与奖惩制度,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,创造积极向上的氛围。

根据市场的情况,加大力度研发MEMS传感器芯片,MEMS传感器芯片作为传感器与变送器产品的核心,对产品的稳定性等性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。物联网传感器研发的持续投入,以满足市场的需求。

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经过15年的发展,南京沃天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供应商。公司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提供物联网产品的解决方案。与此同时,公司计划于2021年申报上市,届时将成为集研发、生产、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物联网厂商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5****70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