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33

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

建立起压力、温度、力、位移、光电等类型传感器及自动测试控...

网站公告
 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5年,专业生产压力传感器,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压力传感器厂家,现有员工260名,年产压力传感器150多万只,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,并在德国,美国,韩国成立了公司。公司在南京和鞍山设有工厂,总部在风景优美的南京九龙湖国际总部基地,外贸团队在东北重工业基地的中心沈阳。 “为客户创造价值”是企业始终追寻的目标。作为国内压力传感器行业的知名品牌,沃天将振兴中国压力传感器事业为己任,兢兢业业,一步一个脚印,努力将压力传感器做到极致,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传感器。 “持续改善”这一思想深入人心,并将“精益思想”作为生产的根本管理思想。沃天人相信梦想,相信正直,相信诚实,相信善良。“对信任负责任”,成为一家良心企业,为社会进步,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。 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-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汽车行业TS16949认证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市场部
  • 电话:025-68170317
  • 邮件:2851873313@qq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新闻 > 南京沃天被列入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企业
图说新闻
南京沃天被列入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企业
发布时间:2020-02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《江苏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》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《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“小升高”行动工作方案(2019-2020)》,助推优质科创企业与多层资本市场有效对接、做大做强,根据《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2019年度入库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经企业申报、地方推荐、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,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,成为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2019年度入库企业中的一员。

南京沃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注册资金2040.8163万,主要从事仪器仪表、传感器研发、制造、生产及销售;电子产品及配件生产、销售、技术服务;自营和代理国内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。拥有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和玻璃微熔压力传感器的核心技术,现有员工260余名,年产扩散硅压力传感器150多万只,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公司在南京和鞍山设有工厂,总部在风景优美的南京九龙湖国际总部基地,外贸团队在东北重工业基地的中心沈阳。

0000 拷00贝

对列入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后备库的入库企业,省科技厅、江苏证监局将根据其关键成长期的科技创新需求,集成各类资源,给予重点支持。  

南京沃天作为物联网压力传感器专业制造商之一,自建20000㎡生产车间,170余台生产设备,40余位研发技术人员,熟悉各类工控领域,取得欧盟CE,Rohs环保等认证,取得50多项专利,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,南京沃天作为国内压力传感器行业的重量型企业,沃天将振兴中国压力传感器事业为己任,兢兢业业,一步一个脚印,努力将压力传感器做到更好,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传感器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5****70317